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只是一场梦,
你从不存在,
你未曾离开,

一直在心里,

仰望天空,
泪眼迷离,
俯首大地,
我心寂寥,

故,
我为我自己,
打造了梦幻的你,
寄托身心的幻觉,
长袖善舞,
明眸流转,
似水年华,
齿白唇红,
动人心弦,

而,
天亮了无痕,
你存在,
你消失,
雾来雨去,
不过一场春梦!

花田半亩

未有前路
莫有来生
这是狭长的青黑
通往霾霭的灰白
你我
都不在那个景色里
             
飘落整个曾经的绪
崩坍全部过往的柱

缈落的绝望混沌暗哑
我寻你
你无迹无踪 
你寻我
我又哀又怜

瞬间只是瞬间
瞬间永恒
思念只是思念
思念决绝

我在思绪中纠缠撕扯
却永是不露痕迹的静默
模糊的黑白 
幻灭了斑斓的颜色 

你从不存在
你从不离开

评论
热度(37)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