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爱着这个城市的一切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随之留心,收拾行李,来到这里驻扎一辈子。



  当北京爱情故事从热播中开始逐步远离喧嚣的时候,

  当每一次夜静人深,思绪飘忽的时候,

  从十几年前,挤过高考的独木桥,

  最终毕业后挣扎在杭漂大军中,经历万千,

  逐步有了自己的家庭与事业的我感同身受,

  每次听着那首歌曲,各种辛酸油然涌现心头,一部活生生的血泪史,奋斗史,

  或许不伟大,但平凡的很高尚;或许不惊心动魄,但精彩的很励志,

  回顾几载沉浮,缅怀那逝去的青春岁月;



       人们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抱 

  寻找着追逐着奄奄一息的碎梦


  我们在这欢笑 

  我们在这哭泣 

  我们在这活着 

  也在这死去 

  我们在这祈祷 

  我们在这迷惘 

  我们在这寻找 

  也在这儿失去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 

  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 

  在这儿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儿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评论
热度(2)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