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莫名的,心中一股闷气,仿佛不宣泄下不足以释放。
多年努力,却依然不曾顺心如意,或许比起当年那个穷小子,一清二白,无所畏惧,却一无所有,比起来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以前一到夏日炎炎,满头大汗的赶挤公交,浑身臭汗,心里坦荡,而今即使外面三十几度高温,我能稳坐豪车内开着空调冷气,看着外面的世界不一样。
可是为何我的内心依然不能安静如斯。
为何我总觉得闷气。
不够镇定。
望着窗外的世界,长长吐出一口气,
我想人生的路掌握在每个人脚下,怎么走看自己吧。
不能如意在乎的事情多了,
不能平静欲望的东西杂了。
让内心平静的力量是永恒的,
而这一切来自于自我的修炼,
我不应去苛求外界的影响来改变自我。
世间没有救世主。
只有自己觉得值得不值得。
为自己加油。
即使一个人的舞台也要勇敢的演出。
nice to see u。
我不后悔!

评论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