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倾听世界

陪伴每一天,用心倾听,在无边想象中,我拥有了整个世界。


  


拥有了小黑以来,每一天陪伴我到深夜,

手指弹挥间,

串串文字激扬迭出,

而我,

便是这样逐步的成长,成熟,掌握,乃至掌控世界;

小黑的好伙伴是一条iphone原配耳线,

洁白,丝丝入扣,

顺畅划入耳旁,

开启按钮,在那一瞬间,

进入另外一个世界,

隔绝了现实周边的烦躁,

沉浸在自我营造的空间,

音乐,轻柔飘过,

缓缓划入心海,


因爱而爱,

隔绝世界,我拥有一片天地,

因爱而爱,

倾听世界,我独自遨游天际,

那一刻,

我是幸福的··· ···

评论
热度(1)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