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来了还来,去从未曾想

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此言并非虚实,乃为我贴身打造的。
自从十几年前来到杭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的蕴涵,内敛,温软,亲切。这里的人文地理让人忍不住深深的陷入进去,这里的山水使得心情舒缓,内里畅快无拘无束的自在。每天我都能够如诗如画的纵情山水,荡漾风景。独行单车,由钱江畔滑行过虎跑,两边古树参天,光影摇曳,穿隧道,过龙井,走茶园,经古寺庙,越文人古迹,看湖光景色,最后可穿堂入室,于市井街头,捧碗片儿川呼哧呼哧尝个痛快…
那时年少不识愁滋味,单车单行,颇有行走江湖,遍览古迹,穿梭历史的情怀,曾誓愿阅尽万千图书,看尽极致河山,而最后被一江南女子擒下,秉烛夜谈,红袖添香,一席温柔后,奋发图强,洗心革面,摒弃书生意气,投身商海战场,经历风风雨雨,辗转北上广,耗去不少青春年华,光辉梦想,为伊人回归…
洗尽铅华,抛去奢习,褪去华丽外表,于此藕居一角,陋室偏厅三两,清茶淡饭些许,泉水叮咚偶尔,何求所哉…

足矣。
晚安!

评论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