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无可挽回

在那遥远的地方,
或许有个美梦在等我。

离去,离去,
伤心欲绝,无可言痛,
放弃成了唯一选择,
在朝阳升起的地方,我满目沧桑的孤影远去,

花去全部身家买下保险,受益人还是你,
而我,独走天涯,飘荡一生,从此,我们再无缘分。

若干年后,我意外身亡,
而你,面对巨额赔款泪流满面!

请帮我在墓碑刻上:
‘他一生追逐所爱,义无反顾,虽孤影走天涯,历尽险阻,却无怨无悔,无论她是否爱着他。’

评论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