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仿佛可顺手拈花来由此产生莫名的情愫
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离游离在脑际边缘
天蝎,暗黑,渴望光明
O型,万能,从未献血
愤青,豁达,矛盾综合

匆匆而过,一个人闲荡无聊的晃悠在首都的地铁上.看着时间飞逝,人来人往,冷漠的表情随处可见,隐藏在口罩下墨镜里或许都残留着昨夜的疲倦!

那边著衣朴素拘谨不安拎水桶背棉被的哥们显然刚到传闻中的首都,涌现几丝兴奋的不断询问边上带有明显不耐烦且不得不偶尔应付回答的一看就知道来自同一地方的乡亲兄弟。可能前者在首都的大染缸熏陶下几年后眼神也会僵直脸上漠然的和后者一样回答下一个兴奋不已的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乡亲兄弟。或许若干年后心里唤起一点知觉:年轻无知多好!

这边袒胸露腿,唇红齿白,走路阵阵香水飘洒的姑娘可能刚从床上爬起正赶往传说中的某个酒店,大框墨镜隐藏不了外露的风尘味,香水一般不是劣质也非不俗,后背镂空,隐约丝带可见,近看发梢分叉,肤色红黄相杂,摇曳生姿扭头步入地铁出口隐入人群消失。不知昨夜星辰几何,可否良人依旧遥望北方!

换个地方来感受帝都魔情,越来越让我感到可叹的东西越来越多!

评论
© 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